【赤琴】早饭·离婚


1.早饭

  

莱伊和波本又吵起来了,起因是,哦不,没有什么起因。

  

降谷零带着十足的嘲讽开口,暗自发誓这次一定要把莱伊污蔑成老鼠——苏格兰在的时候总是不同意和他合作,“真难以想象你一顿早饭要吃三个三明治,你是想把组织吃破产把给你做饭的苏格兰累死从而歼灭组织吗?真看不出来你居然有这种心思。”

  

莱伊刚要嘲讽回去,伯莱塔先一步顶上了波本的脑袋,“很吵,波本。”

  

赤井秀一僵硬地转过脖子,脑袋来不及细想嘴先张开了,生怕下一秒被抵头的变成自己,“Gin,波本那是污蔑,虽然我的确吃了三个三明治。但是波本更过分,每次我们出任务都是他和苏格兰进入高档饭店让我趴在对面的烂尾楼准备狙击。”

  

银发男人眯了眯眼,低沉的嗓音传入耳中“滚过来,以后你和我一起出任务。”

  

赤井秀一瞬间读懂了自家恋人的脸色,美滋滋的走到琴酒身后,挑衅的对上降谷零一脸震惊的神色笑了笑,满脸写着“没办法我老婆爱我全世界最心疼我你想污蔑我先过了我老婆这一关。”

  

降谷零头上还顶着伯莱塔,他发誓赤井秀一眼里的得意和幸灾乐祸能淹了整个日本。

  

于是第二天赤井秀一收到了四个三明治并且吃得一干二净,创下了他吃三明治的最高纪录——拜托,那可是琴酒做的。

  

事后琴酒辟谣说是咖啡厅买的,顺便说一下咖啡厅的名字叫波罗。

  

  

  

2.离婚

  

【双红赤琴组织覆灭后】

  

赤井秀一的头被歹徒拿枪抵着,心里泛起了阵阵绝望。

  

赤井秀一和琴酒吵架了——更准确一点是赤井秀一单方面怄气,原因是赤井秀一觉得琴酒对他越来越冷淡——明明在他还是莱伊的时候琴酒很喜欢他那头长发,但他前几天问琴酒他要不要把头发留回来时,琴酒居然嫌恶的皱了皱眉说他没事发什么疯。

  

探员很受伤,捂着胸口问琴酒是不是早就不爱他了,琴酒还没回答赤井秀一就一气之下说出了离婚,然后...然后被琴酒一脚踹出了公寓。

  

这一切都要怪琴酒,赤井秀一想,这个歹徒怎么看都是个新手,以赤井秀一的身手别说是当人质,完全可以把歹徒制服,可坏就坏在赤井秀一一直在走神,被枪口抵上的一瞬间还在想怎么型号不对,琴酒难道对自己不爱到都不愿意拿伯莱塔解决自己了吗。

  

直到歹徒的同伙又劫持了一个小女孩赤井秀一才反应过来,完蛋,他不该在最后关头跟琴酒提出离婚的。

  

正当他思索如何在保护另一个人质的情况下制服这两人时,一声痛呼就传进了赤井秀一的耳朵,唔,歹徒的同伙倒下了,被琴酒踩着脑袋。

  

这下也不用犹豫了,赤井秀一果断踢向歹徒的小腿,在对方反应过来之前握着歹徒的手把枪口调转——真的是个新手,看到这一幕腿发抖的几乎站不住。

  

经历过这次绑架事件赤井秀一的精神更加萎靡,半死不活的隔着一两步的距离跟在琴酒后面。

  

银发男人啧了一声“赤井秀一,你到底在别扭什么,”沉默了两秒又接着开口,声音里带上了几分危险的气息“还是你真的想离婚。”

  

赤井秀一像个游魂一般弓着腰,整个人散发出今天离了婚明天就去死的阴暗气息“不是你不爱我了吗”

  

琴酒皱了皱眉,“我什么时候说了。”

  

赤井秀一瞬间挺直了腰——只有一瞬间,“那你说我想留长发是有病。”

  

琴酒罕见的沉默了许久,就在赤井秀一即将再次散发出阴暗气息之前终于开口“长发,做的时候,碰不到你的背。”

  

说完扭头就走。

  

赤井秀一周身的氛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从想死变成了哥有老婆他很爱我,冲上去拦住琴酒的腰,满意的看到对方红起的耳尖后打消了留长发这件事。

  

  

  

评论 ( 9 )
热度 ( 625 )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谁动了我的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